[問題] 溫馨小活動餐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awaii)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0:2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因為科內要舉辦新人迎新的活動 人數最多可能會有50個大人 小孩數人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餐廳是可以包場讓我們舉辦活動的 餐廳類型盡量是可以不要有太多單點的東西 盡量一人頭計算費用的 不然錢很難算 因為不是要辦尾牙所以不要像神戶千葉那種大型餐廳 請問綠豆們有舉辦活動不錯的餐廳的經驗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9.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591778.A.A74.html

08/26 21:09, , 1F
叫外燴 自助式會不會比較輕鬆點?
08/26 21:09, 1F

08/26 21:32, , 2F
大家一致通過要去外面吃
08/26 21:32, 2F

08/26 21:32, , 3F
有找到桃花源餐廳
08/26 21:32, 3F

08/26 23:10, , 4F
算人頭的只能找吃到飽的,要不就是找外燴
08/26 23:10, 4F

08/27 00:04, , 5F
其實做個客製菜單,規定大家只能點那些就好
08/27 00:04, 5F

08/27 08:50, , 6F
可以找六月美式餐廳討論包場事宜,之前有辦過
08/27 08:50, 6F
文章代碼(AID): #1LtQ-Yf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Q-Yf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