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哪裡有賣好吃的珍珠芭樂呢?
請問各位綠豆
嘉義市區哪裡有賣好吃而且價位合理的珍珠芭樂呢?
我比較喜歡吃脆脆甜甜的珍珠芭樂
請大家多多推薦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590744.A.22F.html
推
08/26 21:16, , 1F
08/26 21:16, 1F
→
08/27 11:08, , 2F
08/27 11:08, 2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