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哪裡有賣好吃的珍珠芭樂呢?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請救救雪那瑞)時間10年前 (2015/08/26 20: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綠豆 嘉義市區哪裡有賣好吃而且價位合理的珍珠芭樂呢? 我比較喜歡吃脆脆甜甜的珍珠芭樂 請大家多多推薦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590744.A.22F.html

08/26 21:16, , 1F
南田火雞肉飯前面有攤芭樂攤 我爸每天都會買來吃說不錯
08/26 21:16, 1F

08/27 11:08, , 2F
謝謝你,請問營業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呢?住的遠,怕撲空
08/27 11:08, 2F
文章代碼(AID): #1LtQkO8l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QkO8l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