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沒有推薦看痔瘡的診所?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新生活)時間10年前 (2015/08/27 01:1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感覺好像有痔瘡的初期症狀 想說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保險 有沒有版友有經驗可以分享? 或是推薦的醫院或診所?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3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609023.A.316.html

08/27 07:09, , 1F
嘉義榮總
08/27 07:09, 1F

08/27 07:10, , 2F
嘉基
08/27 07:10, 2F

08/27 14:16, , 3F
直接去大醫院看吧
08/27 14:16, 3F

08/27 14:20, , 4F
陽明范醫師
08/27 14:20, 4F

08/27 16:10, , 5F
剛剛去嘉基看了,還好症狀不嚴重,擦藥膏就可以改善~
08/27 16:10, 5F
文章代碼(AID): #1LtVB_CM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VB_CM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