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中山路好像出什麼大事了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gemini)時間10年前 (2015/08/27 11:0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豪恐怖 好多警察 還封街了 有聽到有人大吼大叫 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6.159.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644660.A.64D.html ※ 編輯: gemini2010 (1.166.159.193), 08/27/2015 11:06:26

08/27 11:08, , 1F
行動劇 辦活動
08/27 11:08, 1F

08/27 11:43, , 2F
拍片
08/27 11:43, 2F

08/27 11:52, , 3F
反恐
08/27 11:52, 3F

08/27 12:27, , 4F
沒經過 靠近哪邊阿
08/27 12:27, 4F

08/27 12:28, , 5F
演習? 早上經過警察局有放看板
08/27 12:28, 5F
文章代碼(AID): #1LtduqPD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duqPD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