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十年前在大同商專旁的河粉蛋餅去向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onica)時間10年前 (2015/08/27 12:08), 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二年前我還念嘉工時,早上經常會去斜對面大同商專轉角的人行道上買河粉蛋餅,好吃 又俗擱大碗!外帶一份是裝滿滿的便當盒,畢業後一直在外縣市生活,偶爾回嘉也沒去光 顧,因為離我家有點距離,所以等於是畢業後就沒再去吃過了,現在回來嘉義突然好懷念 ,但是聽朋友說那攤河粉蛋餅已經沒賣很久了,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曉得他的去向?感謝大 家耐心看完與提供情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8.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648524.A.08C.html

08/27 13:15, , 1F
我也會去看過確實很久沒在哪裡了,有時候吃河粉有時侯吃
08/27 13:15, 1F

08/27 13:15, , 2F
嘉工旁的饅頭肉蛋
08/27 13:15, 2F

08/27 13:18, , 3F
同是10幾年前的嘉工人推,那家饅頭肉蛋常吃,好懷念啊
08/27 13:18, 3F

08/27 15:15, , 4F
好吃!
08/27 15:15, 4F

08/27 15:15, , 5F
想念嘉工旁的鴨肉麵啊啊啊
08/27 15:15, 5F

08/27 15:35, , 6F
嘉工那裡真的好多令人懷念的味道
08/27 15:35, 6F

08/27 16:03, , 7F
看到好多嘉工校友,十幾年以前我也是念嘉工
08/27 16:03, 7F

08/27 16:22, , 8F
芳安路轉角的阿伯10元水果不知道還在不在QQ
08/27 16:22, 8F

08/27 18:46, , 9F
饅頭肉蛋!!!阿姨的蛋餅的蛋餅也很好吃
08/27 18:46, 9F

08/27 18:46, , 10F
還在嗎?
08/27 18:46, 10F

08/27 20:36, , 11F
之前讀大同一年,這些怎麼都沒印象
08/27 20:36, 11F

08/27 21:43, , 12F
嘉工覓食處有早上的嘉工附近或市宅街郭媽媽,晚上補習
08/27 21:43, 12F

08/27 21:43, , 13F
就文化路國華街等,好多攤位都不見了
08/27 21:43, 13F

08/27 23:34, , 14F
以前有問過饅頭肉蛋的下落,後來阿姨的小孩有來留言
08/27 23:34, 14F

08/27 23:35, , 15F
說阿姨很久沒做了,饅頭肉蛋加點辣椒醬吃一個超飽
08/27 23:35, 15F

01/02 01:17, , 16F
感謝大家支持 饅頭肉蛋和麵糊蛋餅是我家的 但我媽退休啦
01/02 01:17, 16F
文章代碼(AID): #1LterC2C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terC2C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