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南田雞肉飯前的芭樂攤有營業嗎?
可以請住在南田雞肉飯附近的板友幫我看一下在雞肉飯前面的芭樂攤有營業嗎?
我特地從耐斯這裡過去已經撲空兩次了!
真的非常想吃好吃 脆脆 會甜的珍珠芭樂,請知道哪裡可以購買好吃珍珠芭樂的板友們多多推薦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814418.A.BD7.html
推
08/29 10:15, , 1F
08/29 10:15, 1F
→
08/29 12:26, , 2F
08/29 12:26, 2F
推
09/26 00:59, , 3F
09/26 00:59, 3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