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南田雞肉飯前的芭樂攤有營業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請救救雪那瑞)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0:1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以請住在南田雞肉飯附近的板友幫我看一下在雞肉飯前面的芭樂攤有營業嗎? 我特地從耐斯這裡過去已經撲空兩次了! 真的非常想吃好吃 脆脆 會甜的珍珠芭樂,請知道哪裡可以購買好吃珍珠芭樂的板友們多多推薦了!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4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814418.A.BD7.html

08/29 10:15, , 1F
早上7點經過有看到喔!
08/29 10:15, 1F

08/29 12:26, , 2F
為什麼我會速讀成田雞芭.....= =
08/29 12:26, 2F

09/26 00:59, , 3F
現在移到公明路了,印象中在劉里長附近
09/26 00:59, 3F
文章代碼(AID): #1LuHLIlN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HLIlN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