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fi分享器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碰)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9:2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家中是中華光纖50M 有接一台Toto N300RB分享器 經手機平板利用Wifi測試後發現 常常看FB影片或是其他影片都相當的慢,還會一直跑不出來,切換成3G訊號竟然有時候還 比Wifi順暢,請問這是哪裡設定有問題嗎?想請問嘉義有沒有高人可以線上或各種指點呢 ?! http://i.imgur.com/9AdNzcz.jpg
經由軟體測速,wifi的下載速明顯高於3G訊號,怎會這樣呢,分享器哪個環節出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847765.A.CA8.html

08/29 19:33, , 1F
[售] sony m4 黑 全新 售7000 line ID:yoyo0113
08/29 19:33, 1F

08/29 19:33, , 2F
最近facebook確實怪怪 把DNS改成8.8.8.8&4.4.4.4看看
08/29 19:33, 2F

08/29 20:17, , 3F
請問是在手機做更改還是?
08/29 20:17, 3F

08/29 20:45, , 4F
兄弟你跟我買一樣的型號也是一樣的問題!有時候自己網路
08/29 20:45, 4F

08/29 20:45, , 5F
的確會比分享器快!求解啊
08/29 20:45, 5F

08/29 22:53, , 6F
改DNS試試看 至於為什麼3G會快 是因為3G連外優先權比固
08/29 22:53, 6F

08/29 22:53, , 7F
網非固定制高
08/29 22:53, 7F

08/30 11:43, , 8F
可打電話到客服 調整線路~
08/30 11:43, 8F
文章代碼(AID): #1LuPULoe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PULo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