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要免費學"電腦入門班"報名(104年市政府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大無懼)時間10年前 (2015/08/30 0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今年度104年嘉義市政府舉辦的讓民眾免費學習電腦的課程 http://www.e-chiayi.org.tw/show_course.asp?c_id=954 上次很可惜八月的電腦入門班沒有成功開班, 下一次是以下這三天: 2015/10/18(日) 9:10~12:10 2015/10/25(日) 9:10~12:10 2015/11/1(日) 9:10~12:10 有人有認識的家長想要去報名的嗎? 希望可能成功徵到25人,幫幫忙,拜託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27.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868703.A.E19.html
文章代碼(AID): #1LuUbVuP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UbVuP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