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手套是幹嘛用的?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請叫我提案之王!!)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9:01),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去仁愛路的subway吃東西 跟店員點完餐後 他戴上手套開始做我的三明治 在他剛切完我的麵包 後面的客人說:請問這張卷可以用嗎? 他就戴著手套 戴著手套 戴著手套~~~很重要!! 從客人手上接過那張從報紙上剪下的折價卷 然後繼續做我的三明治........... 戴手套不就是要保持乾淨嗎.... -- 我不是大師,我只是在這茫茫人海中 希望得到救贖的修行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932475.A.9C0.html

08/30 19:08, , 1F
有當下反應嗎? 有可能一時疏忽,你提醒他是好事
08/30 19:08, 1F

08/30 19:11, , 2F
疏忽吧 正常弄完餐都會脫下手套
08/30 19:11, 2F

08/30 19:28, , 3F
保持店員手的乾淨
08/30 19:28, 3F

08/30 20:50, , 4F
其實他戴手套只是不想弄髒手XD
08/30 20:50, 4F

08/30 21:31, , 5F
3.4樓正解 XD
08/30 21:31, 5F

08/30 21:36, , 6F
仁愛路的食物都冷冷的,文化路那家比較好吃服務也比較好
08/30 21:36, 6F

08/30 21:39, , 7F
戴手套只是不想讓手因為長時間接觸水跟各種食物還有
08/30 21:39, 7F

08/30 21:39, , 8F
調味料而變皺破皮
08/30 21:39, 8F

08/30 21:52, , 9F
這問題我想過,深思熟慮之後發現,是有差別的,一個有
08/30 21:52, 9F

08/30 21:52, , 10F
手皮屑,一個沒有,就這樣而已,沒太大差別
08/30 21:52, 10F

08/30 21:59, , 11F
我常買也好奇怎麼不用架子夾
08/30 21:59, 11F

08/30 22:11, , 12F
以前買過幾次 看到人多一忙就會戴手套又摸食材又結帳
08/30 22:11, 12F

08/30 22:11, , 13F
我都會想說 要是能換成實驗室的手套箱多好 誰都汙染不了
08/30 22:11, 13F

09/01 02:03, , 14F
仁愛路的服務態度覺得雷,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
09/01 02:03, 14F
文章代碼(AID): #1Luk9xd0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k9xd0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