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 手套是幹嘛用的?
今天去仁愛路的subway吃東西
跟店員點完餐後
他戴上手套開始做我的三明治
在他剛切完我的麵包
後面的客人說:請問這張卷可以用嗎?
他就戴著手套
戴著手套
戴著手套~~~很重要!!
從客人手上接過那張從報紙上剪下的折價卷
然後繼續做我的三明治...........
戴手套不就是要保持乾淨嗎....
--
我不是大師,我只是在這茫茫人海中
希望得到救贖的修行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932475.A.9C0.html
→
08/30 19:08, , 1F
08/30 19:08, 1F
推
08/30 19:11, , 2F
08/30 19:11, 2F
推
08/30 19:28, , 3F
08/30 19:28, 3F
推
08/30 20:50, , 4F
08/30 20:50, 4F
→
08/30 21:31, , 5F
08/30 21:31, 5F
推
08/30 21:36, , 6F
08/30 21:36, 6F
推
08/30 21:39, , 7F
08/30 21:39, 7F
→
08/30 21:39, , 8F
08/30 21:39, 8F
→
08/30 21:52, , 9F
08/30 21:52, 9F
→
08/30 21:52, , 10F
08/30 21:52, 10F
推
08/30 21:59, , 11F
08/30 21:59, 11F
推
08/30 22:11, , 12F
08/30 22:11, 12F
→
08/30 22:11, , 13F
08/30 22:11, 13F
→
09/01 02:03, , 14F
09/01 02:03, 14F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