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等很久的餐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5/08/31 01:10), 編輯推噓1(1011)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個在台北工作的嘉義人 今晚看到新聞 看到一則關於嘉義餐廳 標榜『要等很久』的餐廳 下個月中秋假期回嘉義 想去朝聖 請問有人知道在什麼地方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0.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0954623.A.B4A.html

08/31 01:17, , 1F
就歡喜家啊..現在搬到彌陀路了(小潘作那附近,招牌不大)
08/31 01:17, 1F

08/31 01:18, , 2F
記得周日休息,然後最好開門前就去等,要果決的劃完送單
08/31 01:18, 2F

08/31 01:18, , 3F
依送單順序上(你早到卻晚送單也是慢),早點到沒人約等10
08/31 01:18, 3F

08/31 01:19, , 4F
分鐘有的吃,慢一點的話等30~40分都是有可能的....
08/31 01:19, 4F

08/31 01:20, , 5F
東西比以前在民權路時貴了一些,不過擺盤花樣也多很多XD
08/31 01:20, 5F

08/31 04:26, , 6F
興中街的木頭人小食,最少要等20分鐘
08/31 04:26, 6F

08/31 07:30, , 7F
歡喜家無誤 之前去吃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隔壁桌說他
08/31 07:30, 7F

08/31 07:30, , 8F
等了一個半......
08/31 07:30, 8F

08/31 08:46, , 9F
謝謝 我知道了
08/31 08:46, 9F

08/31 15:07, , 10F
吃完你會覺得果然天然的東西不……(後悔中)
08/31 15:07, 10F

09/01 15:58, , 11F
齁齁齁,偶懂樓上意思,要是不注重擺盤的,出菜可以更快
09/01 15:58, 11F

09/01 15:58, , 12F
的,但就少一個賣點啦
09/01 15:58, 12F
文章代碼(AID): #1LupZ_jA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upZ_jA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