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女校嘉義家職 創校首批男新生入學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Mr.豬)時間10年前 (2015/08/31 17:06),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 來源出處:http://goo.gl/JLclP1 國立嘉義家職打破創校一甲子純女校傳統,今年首次招收男生,共90名新生,今天上午開 學正式開啟男女同校的新時代,男新生占總新生人數386人的23%,到校剛滿月的新校長楊 世圳主持開學典禮,男新生以餐飲科27人最多,最少是美顏技術科只有2人,男新生看到 眾多女同學,感到怪怪的,學姊及教師對首批男生入學感到新鮮,認為是邁向男女平權時 代的趨勢。 http://goo.gl/1nSxBU 國立嘉義家職打破創校一甲子純女校傳統,今年首次招收男生,共90名新生,今天上午開 學正式開啟男女同校的新時代。記者魯永明/攝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11.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1012004.A.A9E.html

08/31 17:18, , 1F
樓下安德魯
08/31 17:18, 1F

08/31 18:04, , 2F
副會長快懲罰我
08/31 18:04, 2F

08/31 18:13, , 3F
已羨慕。清志4ni?
08/31 18:13, 3F

08/31 18:44, , 4F
男少女多
08/31 18:44, 4F

08/31 19:51, , 5F
留言XDDDD
08/31 19:51, 5F

08/31 19:54, , 6F
大可鮮肉塊
08/31 19:54, 6F

08/31 20:12, , 7F
我以為去年就開始收了......
08/31 20:12, 7F

08/31 21:10, , 8F
學姐 滿滿都是學姐
08/31 21:10, 8F

09/01 00:02, , 9F
我突然想去上學
09/01 00:02, 9F

09/01 00:46, , 10F
怎麼辦…眼紅了
09/01 00:46, 10F

09/01 05:53, , 11F
這是一個步上工具人之路的節奏
09/01 05:53, 11F

09/01 16:00, , 12F
以前我念財經 滿滿女生 幾位男生 苦差事都男生作
09/01 16:00, 12F

09/01 16:00, , 13F
至於正妹 幾乎都名花有主 沒有的也不會看上你
09/01 16:00, 13F

09/01 17:23, , 14F
高職妹跟大學妹不一樣啦 認真享受高中生活吧 安德魯
09/01 17:23, 14F

09/02 17:02, , 15F
想重考了.
09/02 17:02, 15F

09/03 09:10, , 16F
下次回去看看男生穿制服 頗新奇
09/03 09:10, 16F
文章代碼(AID): #1Lv1aagU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1aag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