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里山停車場出入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鏡像對稱)時間10年前 (2015/09/02 23: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請問各位 若可以先進入阿里山園區的停車場先停車的話 可否持有手上的購買憑證(票根or發票)自由進出大門 因為想先進入園區內check in後 再往上去塔塔加夫妻樹欣賞風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5.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1206939.A.A43.html

09/03 14:46, , 1F
可以 不過要先給門口蓋章
09/03 14:46, 1F
文章代碼(AID): #1LvnARf3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nARf3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