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版友或單位能出借誘捕籠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Paradigm)時間10年前 (2015/09/03 12: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貓昨天下午在草屯娘家走失 請問: 有無嘉義縣市或南投草屯附近的版友能出借誘捕籠 或者嘉義縣市或南投草屯附近可以買到誘捕籠的店家? 謝謝 聯絡人稱呼:葉先生 電話:0972867637或站內信 詳細地點:南投草屯 貓咪性別/大小/年紀:母/橘白/約6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1252824.A.B20.html

09/03 12:20, , 1F
各縣市"家畜疾病防治所"好像有出借誘捕籠的服務 可以打電
09/03 12:20, 1F

09/03 12:20, , 2F
話問問 不然大林有位貓中途 要借的話站內我 再給你電話
09/03 12:20, 2F

09/03 17:19, , 3F
趣問獸醫院,很多都有,只是要押金
09/03 17:19, 3F

09/04 06:45, , 4F
凌晨一點半找到貓了。 謝謝
09/04 06:45, 4F
文章代碼(AID): #1LvyNOiW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yNOiW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