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晚上耐斯附近的臭味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Noyi (QQ)時間7年前 (2019/06/02 1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又是5月 上星期有某天(星期一?). 晚上7點多從嘉北國小騎車一路到台林街義教街巷弄充斥濃濃豬屎味或雞屎味. 第二天連曬在外面的衣服都沾染味道. 請問這是這幾年常態嗎?還是只有5月會這樣?那可能就是樹的問題..... 剛到此地居住 故有此一問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gingerchen (愛之蔓)時間7年前 (2018/10/29 02:47), 7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考古兩年前的文章起因於剛經過博東路全家聞到很臭的豬屎味. 到板上搜尋後出現這系列相關文章. 因為將來可能會在這附近置產.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是否常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00.62. 文章網址: https://w

推噓9(10推 1噓 20→)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xD ( )時間10年前 (2016/05/21 2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讓我來認真回家你. 我住嘉基後面的宏都社區. 嚴格來說 晚上可以聞到的臭味有三種. 1. 豬屎味. 2. 燒木材的煙燻味. 3. 重油臭味. 這些都不是台林橋那ㄧ個紙工廠排放的. 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經過那裡. 只有很少機會的風向會把紙工廠的煙排到耐斯這邊. 2 跟 3 應該是後湖工業區排出的. 1
(還有2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rmal (K)時間10年前 (2016/05/21 0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又過了一年,同樣的又是五月底。. 耐斯附近又開始出現臭味. 老實說我去年有通知環保局. 他們說會去稽查結果好像也不了了之(?. 總之,還是很臭,聞到會咳嗽的臭。. 有沒有住附近的鄉民也覺得臭?. (我住興華中學附近,算是耐斯的東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

推噓9(9推 0噓 7→)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vone945 (Pavone就是我)時間11年前 (2015/05/26 01: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嘗試找了一些關鍵字都沒找到 所以就直接問了. 有沒有住在耐斯附近的綠豆知道. 為什麼每年好像差不多這個季節開始. 晚上就會聞到像是雞屎(?)或是類似屎味的味道. 而且通常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 有人可能會說是台林橋那間列管不知道幾百年的工廠. 可是那間工廠的煙囪一年到頭從來都沒有停過. 個人覺得應該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