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耐斯附近的臭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6/05/21 21:40), 編輯推噓9(10120)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讓我來認真回家你 我住嘉基後面的宏都社區 嚴格來說 晚上可以聞到的臭味有三種 1. 豬屎味 2. 燒木材的煙燻味 3. 重油臭味 這些都不是台林橋那ㄧ個紙工廠排放的 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經過那裡 只有很少機會的風向會把紙工廠的煙排到耐斯這邊 2 跟 3 應該是後湖工業區排出的 1 就很玄了 我老家在雲林二崙 每天半夜也有濃濃的豬臭味 比嘉義這邊的還濃 沒辦法 半夜環保局都下班了 也不知道找誰投訴 ※ 引述《Kermal (K)》之銘言: : 又過了一年,同樣的又是五月底。 : 耐斯附近又開始出現臭味 : 老實說我去年有通知環保局 : 他們說會去稽查結果好像也不了了之(? : 總之,還是很臭,聞到會咳嗽的臭。 : 有沒有住附近的鄉民也覺得臭? : (我住興華中學附近,算是耐斯的東邊) : ※ 引述《Pavone945 (Pavone就是我)》之銘言: : : 嘗試找了一些關鍵字都沒找到 所以就直接問了 : : 有沒有住在耐斯附近的綠豆知道 : : 為什麼每年好像差不多這個季節開始 : : 晚上就會聞到像是雞屎(?)或是類似屎味的味道 : : 而且通常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 : : 有人可能會說是台林橋那間列管不知道幾百年的工廠 : : 可是那間工廠的煙囪一年到頭從來都沒有停過 : :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那間工廠排出來的味道 : : 有沒有綠豆可以解釋一下這個謎之味道...? : : 感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3.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63838017.A.BB7.html

05/21 22:14, , 1F
亂排的真垃圾
05/21 22:14, 1F

05/21 22:22, , 2F
也想知道問題出在哪
05/21 22:22, 2F

05/21 23:29, , 3F
可以打1999,之前打過噪音問題有處理
05/21 23:29, 3F

05/21 23:34, , 4F
1999 早沒了~
05/21 23:34, 4F

05/22 00:53, , 5F
套幾位天兵的話,自己救,不要靠別人。詳情請看檢舉達人
05/22 00:53, 5F

05/22 00:53, , 6F
05/22 00:53, 6F

05/22 01:22, , 7F
太保接近北港路這邊也是半夜豬屎味很重...持續好幾年了
05/22 01:22, 7F

05/22 01:22, , 8F
...
05/22 01:22, 8F

05/22 06:13, , 9F
傻傻的,他就是等環保局下班才排啊
05/22 06:13, 9F

05/22 06:14, , 10F
推薦使用 公害報報 app檢舉,註明時段
05/22 06:14, 10F

05/22 09:11, , 11F
晚上方便偷排啊…環保局下班了沒人管
05/22 09:11, 11F

05/22 09:39, , 12F
也是住那附近 我覺得冬天味道很重 感覺對健康很不好
05/22 09:39, 12F

05/22 12:00, , 13F
+1 味道很恐怖 到底是何方妖孽?
05/22 12:00, 13F

05/22 15:22, , 14F
拜託大家聞到就打電話或app檢舉,少數人力量有限。幾次
05/22 15:22, 14F

05/22 15:22, , 15F
檢舉的經驗是,環保局一再推給其他縣市,沒追蹤也沒下
05/22 15:22, 15F

05/22 15:22, , 16F
文。提高層級反映給中央,也是直接轉給縣市,沒有盡到
05/22 15:22, 16F

05/22 15:22, , 17F
監督責任。大家都是消極等到有人舉報再去檢測,半夜空
05/22 15:22, 17F

05/22 15:22, , 18F
污也都很巧妙,一次只排半小時。半夜接電話人員只有一
05/22 15:22, 18F

05/22 15:31, , 19F
兩位,要馬上跑現場,到的時候常常已經沒有味道。我住
05/22 15:31, 19F

05/22 15:31, , 20F
高樓層,陽臺又對民雄方向,每到半夜,只要通風好,喉嚨
05/22 15:31, 20F

05/22 15:31, , 21F
高樓層,陽臺又對民雄方向,每到半夜,只要通風好,喉嚨
05/22 15:31, 21F

05/22 15:31, , 22F
都痛到不行,連寵物都會咳嗽。目前還沒有看到相關機關
05/22 15:31, 22F

05/22 15:31, , 23F
有積極作為或計畫,連環保局人員也很無奈說台林街一代
05/22 15:31, 23F

05/22 15:31, , 24F
空污已經十幾年,就是抓不到… 市長卻常常把空氣改善掛
05/22 15:31, 24F

05/22 15:31, , 25F
在嘴邊,首當其衝到附近居民,聽了真的覺得我們被邊緣了
05/22 15:31, 25F

05/22 15:31, , 26F
,唉
05/22 15:31, 26F

05/22 15:38, , 27F
有次晚間經過北興國中 傳來惡臭 全體咳嗽 是化學的煙霧
05/22 15:38, 27F

05/22 16:18, , 28F
我常常在晚上的時候看到台林街那間造紙廠在排煙,只是不清
05/22 16:18, 28F

05/22 16:18, , 29F
楚是不是偷排?還是他們乾脆給他們罰款。
05/22 16:18, 29F

05/22 19:00, , 30F
環保局24小時都有人執勤啦…之前11點多打過,過40分人就
05/22 19:00, 30F

05/22 19:00, , 31F
來了。
05/22 19:00, 31F
文章代碼(AID): #1NG6L1kt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G6L1kt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