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耐斯附近的臭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Pavone就是我)時間11年前 (2015/05/26 01:00),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嘗試找了一些關鍵字都沒找到 所以就直接問了 有沒有住在耐斯附近的綠豆知道 為什麼每年好像差不多這個季節開始 晚上就會聞到像是雞屎(?)或是類似屎味的味道 而且通常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 有人可能會說是台林橋那間列管不知道幾百年的工廠 可是那間工廠的煙囪一年到頭從來都沒有停過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那間工廠排出來的味道 有沒有綠豆可以解釋一下這個謎之味道...?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573240.A.632.html

05/26 02:25, , 1F
台林進去那範圍不到5公里,好像不少養雞養豬吧?以前印象
05/26 02:25, 1F

05/26 03:09, , 2F
季節性的我猜 豬屎花(掌葉蘋婆)
05/26 03:09, 2F

05/26 10:39, , 3F
這情況至少七八年了 都是晚上才有
05/26 10:39, 3F

05/26 10:39, , 4F
絕對不是花 那範圍超大的
05/26 10:39, 4F

05/26 11:41, , 5F
通常都是梅雨季節下肥
05/26 11:41, 5F

05/26 12:33, , 6F
曾在附近晚間聞到工廠排放煙味 大家都狂咳嗽 刺激性毒氣
05/26 12:33, 6F

05/26 13:21, , 7F
夏天吹南風,也許往風向考慮,應該會有答案吧.頭橋或民雄
05/26 13:21, 7F

05/26 13:22, , 8F
工業區,也常有半夜臭味的問題,打電話反應也從來沒找到源頭
05/26 13:22, 8F

05/26 14:44, , 9F
下雨天 偷排天
05/26 14:44, 9F

05/27 19:44, , 10F
為什麼那間工廠可以一直在那邊偷排廢棄卻不會被剪舉?有
05/27 19:44, 10F

05/27 19:44, , 11F
掛嗎
05/27 19:44, 11F

05/28 22:26, , 12F
那是農地整田,稻草和水後當基肥所產生腐敗的味道,不過
05/28 22:26, 12F

05/28 22:26, , 13F
應該是6、7月,現在一期稻作尚未收割。
05/28 22:26, 13F

05/31 11:12, , 14F
我公公說附近很多地方養豬的豬屎味...?
05/31 11:12, 14F

05/22 09:08, , 15F
晚上方便偷排啊…環保局的休息了
05/22 09:08, 15F

05/22 09:10, , 16F
小弟在看房,但是目前都沒有看耐斯周邊的房子
05/22 09:10, 16F
文章代碼(AID): #1LOrKuO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OrKuO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