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耐斯附近的臭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K)時間10年前 (2016/05/21 01:3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又過了一年,同樣的又是五月底。 耐斯附近又開始出現臭味 老實說我去年有通知環保局 他們說會去稽查結果好像也不了了之(? 總之,還是很臭,聞到會咳嗽的臭。 有沒有住附近的鄉民也覺得臭? (我住興華中學附近,算是耐斯的東邊) ※ 引述《Pavone945 (Pavone就是我)》之銘言: : 嘗試找了一些關鍵字都沒找到 所以就直接問了 : 有沒有住在耐斯附近的綠豆知道 : 為什麼每年好像差不多這個季節開始 : 晚上就會聞到像是雞屎(?)或是類似屎味的味道 : 而且通常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 : 有人可能會說是台林橋那間列管不知道幾百年的工廠 : 可是那間工廠的煙囪一年到頭從來都沒有停過 :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那間工廠排出來的味道 : 有沒有綠豆可以解釋一下這個謎之味道...? :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63765690.A.622.html

05/21 04:19, , 1F
愛之味有時候也會有這種味道!經過的時候超不舒服
05/21 04:19, 1F

05/21 18:00, , 2F
以為是附近有養豬場傳來的豬屎味?
05/21 18:00, 2F

05/21 23:58, , 3F
應該是一直都有排 只是季節風向問題 所以變成特定時間
05/21 23:58, 3F

05/21 23:59, , 4F
某區會聞到 有聽別人說是某保麗龍工廠
05/21 23:59, 4F
文章代碼(AID): #1NFqgwOY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FqgwOY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