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耐斯附近的臭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愛之蔓)時間7年前 (2018/10/29 02:47), 7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考古兩年前的文章起因於剛經過博東路全家聞到很臭的豬屎味 到板上搜尋後出現這系列相關文章 因為將來可能會在這附近置產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是否常態? 謝謝! ※ 引述《xxD ( )》之銘言: : 讓我來認真回家你 : 我住嘉基後面的宏都社區 : 嚴格來說 晚上可以聞到的臭味有三種 : 1. 豬屎味 : 2. 燒木材的煙燻味 : 3. 重油臭味 : 這些都不是台林橋那ㄧ個紙工廠排放的 : 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經過那裡 : 只有很少機會的風向會把紙工廠的煙排到耐斯這邊 : 2 跟 3 應該是後湖工業區排出的 : 1 就很玄了 我老家在雲林二崙 每天半夜也有濃濃的豬臭味 比嘉義這邊的還濃 : 沒辦法 半夜環保局都下班了 : 也不知道找誰投訴 : ※ 引述《Kermal (K)》之銘言: : : 又過了一年,同樣的又是五月底。 : : 耐斯附近又開始出現臭味 : : 老實說我去年有通知環保局 : : 他們說會去稽查結果好像也不了了之(? : : 總之,還是很臭,聞到會咳嗽的臭。 : : 有沒有住附近的鄉民也覺得臭? : : (我住興華中學附近,算是耐斯的東邊) : : ※ 引述《Pavone945 (Pavone就是我)》之銘言: : : : 嘗試找了一些關鍵字都沒找到 所以就直接問了 : : : 有沒有住在耐斯附近的綠豆知道 : : : 為什麼每年好像差不多這個季節開始 : : : 晚上就會聞到像是雞屎(?)或是類似屎味的味道 : : : 而且通常都只有在晚上的時候 : : : 有人可能會說是台林橋那間列管不知道幾百年的工廠 : : : 可是那間工廠的煙囪一年到頭從來都沒有停過 : : : 個人覺得應該不是那間工廠排出來的味道 : : : 有沒有綠豆可以解釋一下這個謎之味道...? : : : 感謝~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00.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540752423.A.465.html ※ 編輯: gingerchen (42.74.100.62), 10/29/2018 03:22:39

10/29 05:11, 7年前 , 1F
4
10/29 05:11, 1F

10/29 07:05, 7年前 , 2F
頭橋那裡是每天有怪味
10/29 07:05, 2F

10/29 07:13, 7年前 , 3F
是,所以覺得可以把工業區當成住宅區生活的人很厲害
10/29 07:13, 3F

10/29 09:53, 7年前 , 4F
味道真的超重 剛剛搬來這 有點傻眼
10/29 09:53, 4F

10/29 10:07, 7年前 , 5F
10/29 10:07, 5F

10/29 13:17, 7年前 , 6F
頭橋那邊真的很臭 房價很低
10/29 13:17, 6F

10/29 17:41, 7年前 , 7F
晚上環保局不上班,空污請自己去抓喔^ _^
10/29 17:41, 7F

10/29 17:43, 7年前 , 8F
牛稠溪靠近頭橋工業區,永遠抓不到的臭氣
10/29 17:43, 8F

10/29 21:42, 7年前 , 9F
真的很臭 本來還以為租屋處大樓管線有問題
10/29 21:42, 9F

10/29 21:54, 7年前 , 10F
我沒記錯的話吳鳳到頭橋省道西側以前是亂葬崗
10/29 21:54, 10F

10/30 10:25, 7年前 , 11F
有,這我幾個月前發過文,問過板友,他們都說:没有。
10/30 10:25, 11F

10/30 10:26, 7年前 , 12F
忠孝路上過北興往嘉基方向豬屎味,氣壓低時,市中心也
10/30 10:26, 12F

10/30 10:26, 7年前 , 13F
可聞到
10/30 10:26, 13F

11/04 23:36, 7年前 , 14F
要說畜牧業的話 十四甲 溪底寮 超多啊
11/04 23:36, 14F

11/04 23:37, 7年前 , 15F
雞 豬 牛都有
11/04 23:37, 15F
文章代碼(AID): #1RrWGdH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RrWGdH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