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晚上耐斯附近的臭味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QQ)時間7年前 (2019/06/02 12:56),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又是5月 上星期有某天(星期一?) 晚上7點多從嘉北國小騎車一路到台林街義教街巷弄充斥濃濃豬屎味或雞屎味 第二天連曬在外面的衣服都沾染味道 請問這是這幾年常態嗎?還是只有5月會這樣?那可能就是樹的問題.... 剛到此地居住 故有此一問 謝謝 ※ 引述《xxD ( )》之銘言: : 讓我來認真回家你 : 我住嘉基後面的宏都社區 : 嚴格來說 晚上可以聞到的臭味有三種 : 1. 豬屎味 : 2. 燒木材的煙燻味 : 3. 重油臭味 : 這些都不是台林橋那ㄧ個紙工廠排放的 : 因為我每天上下班都經過那裡 : 只有很少機會的風向會把紙工廠的煙排到耐斯這邊 : 2 跟 3 應該是後湖工業區排出的 : 1 就很玄了 我老家在雲林二崙 每天半夜也有濃濃的豬臭味 比嘉義這邊的還濃 : 沒辦法 半夜環保局都下班了 : 也不知道找誰投訴 : ※ 引述《Kermal (K)》之銘言: : : 又過了一年,同樣的又是五月底。 : : 耐斯附近又開始出現臭味 : : 老實說我去年有通知環保局 : : 他們說會去稽查結果好像也不了了之(? : : 總之,還是很臭,聞到會咳嗽的臭。 : : 有沒有住附近的鄉民也覺得臭? : : (我住興華中學附近,算是耐斯的東邊)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559451398.A.E07.html

06/02 13:02, 7年前 , 1F
樹的
06/02 13:02, 1F

06/02 13:54, 7年前 , 2F
這到底是幾年前開始的 記得大概16~7年前住那邊沒有這樣
06/02 13:54, 2F

06/02 14:48, 7年前 , 3F

06/02 14:48, 7年前 , 4F
s.php%3fnews_id=758543
06/02 14:48, 4F

06/02 15:24, 7年前 , 5F
放心沒任何單位會處理的 呵呵
06/02 15:24, 5F

06/02 15:54, 7年前 , 6F
要跟高官有關係才可能會處理的啦
06/02 15:54, 6F

06/03 10:20, 7年前 , 7F
我住義教街,從小就特定幾個時間就會有豬屎味啊,長輩
06/03 10:20, 7F

06/03 10:20, 7年前 , 8F
說是田裡施肥
06/03 10:20, 8F
文章代碼(AID): #1SyrS6u7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SyrS6u7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