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屋交流道(和欣客運)附近有停車場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老鼠屎就該嗆)時間13年前 (2013/07/31 04:11),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是台南人在龍潭上班 平常放假有時都會搭客運回家 因為龍潭國光都是搭至朝馬再轉車有點久.. 且最晚到晚上10點就沒車了 ... 囧 我有時候都上到凌晨才下班 想說跑到中壢搭和欣直達台南比較方便 但是重點來了.. 因為小弟的機車蠻新的(怕隨意停停車格被刮或是移車) 有小傷痕會很嘔(超龜毛XD) 所以想說花點錢停有人保管的停車場也好 所以想請問各位知道靠近新屋交流道附近有停車場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2.84

07/31 06:55, , 1F
我印象中是沒有誒@@
07/31 06:55, 1F

07/31 08:41, , 2F
沒有~
07/31 08:41, 2F

07/31 08:52, , 3F
很久以前和欣是停龍潭 現在改到中壢了
07/31 08:52, 3F

07/31 09:18, , 4F
沒有,不過我都停公園球場旁停車格也沒出過事
07/31 09:18, 4F

07/31 11:06, , 5F
有寄車處 和欣中壢站往交流道那邊過去一點就有
07/31 11:06, 5F

07/31 11:59, , 6F
請問公園球場在哪呢?每次都找好久的車格
07/31 11:59, 6F

07/31 12:04, , 7F
豆大爺和全家中間那條巷子到底就是了!
07/31 12:04, 7F

07/31 12:25, , 8F
喔喔謝謝!每次都在民族路找到脫窗又危險orz
07/31 12:25, 8F

07/31 14:26, , 9F
願意走一段路的話,壢新醫院有立體停車場!費用不明!
07/31 14:26, 9F

07/31 15:06, , 10F
肯德基旁正大路進去有汽車停車場 可以問問能否停機車
07/31 15:06, 10F

07/31 17:29, , 11F
中油旁小巷子進去有收費停車 不過我只知道有汽車 一天100
07/31 17:29, 11F

08/01 00:08, , 12F
謝謝各位 小弟等等下班去找找看>"< 感激
08/01 00:08, 12F
文章代碼(AID): #1H-1tMk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1tMk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