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青埔球場附近機車停車位多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Brand new year)時間13年前 (2013/03/23 23:18),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準備要去看球啦 爬文看到接駁車或公車要到火車站或高鐵才有 所以想說乾脆直接騎機車好了 不知道球場附近停車位的狀況如何? 有室內收費的停車場嗎? 因為我怕明天會飄雨比較想停室內 如果只有室外的話 是不是該早點到呢? (怕被停滿)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有空大家多多進場看球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17.50

03/23 23:19, , 1F
那邊沒有室內的"機車"停車位喔!
03/23 23:19, 1F

03/23 23:41, , 2F
今天是台灣史上第二多人次的賽事 明天去隨便停都OK啦~
03/23 23:41, 2F

03/23 23:42, , 3F
大家都停對面的碎石地啊!找位置就各憑本事吧!
03/23 23:42, 3F

03/23 23:42, , 4F
我今天15:50到,過個紅綠燈就到停車位了,超容易~XD
03/23 23:42, 4F

03/24 00:12, , 5F
謝謝大家回覆,那我明天就騎車去 :)
03/24 00:12, 5F

03/24 00:24, , 6F
對面碎石地就能停 但上次看球完機車卡鉗被偷 有改裝品的
03/24 00:24, 6F

03/24 00:24, , 7F
話要小心
03/24 00:24, 7F

03/24 06:39, , 8F
小偷多 該鎖的要鎖 置物箱不要放貴重物品
03/24 06:39, 8F

03/24 11:21, , 9F
隨便停就好 但是別停在紅黃線就ok
03/24 11:21, 9F

03/24 15:02, , 10F
拜託~機車不要停在草皮上…
03/24 15:02, 10F

03/24 15:35, , 11F
位置很多 隨便你停
03/24 15:35, 11F
文章代碼(AID): #1HJSUmx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SUmx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