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有辦理台胞證的旅行社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紀律!目標!信心!)時間13年前 (2013/03/24 19:05),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辦護照忘了順便辦台胞證 請問中壢有推薦的旅行社嗎? 台胞證的費用大概多少? 多謝各位板大 -- http://www.wretch.cc/blog/sea4504 靠著神加添給我力量,凡事都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69.208

03/24 19:18, , 1F
我姊在中華電信對面的雄獅旅行社辦的!不知道多少
03/24 19:18, 1F

03/24 19:36, , 2F
中華電信對面有阿? 在中壢這麼久都沒注意到XD 再去問問3Q
03/24 19:36, 2F

03/24 19:57, , 3F
大約1100左右,兩年前辦的
03/24 19:57, 3F

03/24 20:03, , 4F
前天剛好有問永業旅行社 1500/人
03/24 20:03, 4F

03/24 20:21, , 5F
如沒記錯的話,第一次辦含加簽1500,加簽期限三個月吧
03/24 20:21, 5F

03/24 20:47, , 6F
中華電信前的雄獅最近似乎在整修喔
03/24 20:47, 6F

03/24 20:55, , 7F
上星期問1500 +1
03/24 20:55, 7F

03/24 20:59, , 8F
現在開放落地簽:http://ppt.cc/Samn 可考慮一下!
03/24 20:59, 8F

03/24 21:43, , 9F
那裡的落地簽應該說是落地"加"簽,手上還是要有效期內的台胞
03/24 21:43, 9F

03/24 21:44, , 10F
證才能加簽,沒有台胞證就飛過去風險蠻大的
03/24 21:44, 10F

03/25 11:29, , 11F
金陵路上新偉旅行社,去年比價後應該是中壢比較便宜的
03/25 11:29, 11F

03/26 15:49, , 12F
感謝大家熱心回應
03/26 15:49, 12F
文章代碼(AID): #1HJjuFOM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juFOM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