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筆電升級記憶體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aya)時間13年前 (2013/03/25 03:2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從朋友那取得一台 ACER的ASPIRE ONE D270 http://ppt.cc/F79b 然後我有朋友說這台的記憶體可以升級 不然1G實在是有點卡.... 想請問中壢有哪邊有幫忙升級筆電記憶體的服務@@? 我實在對電腦不是很懂... 我只會玩而已XDDD -- 我不是驕傲 我只是傲嬌 一隻不屬於任何人的傲嬌的野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5.142

03/25 07:14, , 1F
直接去買記憶體~自己插就可以了
03/25 07:14, 1F

03/25 08:53, , 2F
直接代筆電到門市買 請他們幫你安裝 也不會買錯規格
03/25 08:53, 2F
請問哪邊有門市可以換QQ?

03/25 09:30, , 3F
不合可以當場換喔省得再跑一趟
03/25 09:30, 3F

03/25 10:02, , 4F
可以多問幾家,有些會為了業績叫你換東換西
03/25 10:02, 4F
我不知道要去哪邊問...

03/25 11:26, , 5F
自己查一下筆電的記憶體要買哪條就好了 超好換的
03/25 11:26, 5F

03/25 11:48, , 6F
這個系列的好像都要拆鍵盤不敢拆還是拿去給acer裝吧
03/25 11:48, 6F

03/25 11:49, , 7F
http://ppt.cc/tS2B 這是拆裝的圖解請參考
03/25 11:49, 7F

03/25 12:07, , 8F
提醒一下 這台最高到2GB而已 不要多買了
03/25 12:07, 8F
謝謝^^ ※ 編輯: Vilastina 來自: 111.249.45.142 (03/25 13:43)

03/25 20:25, , 9F
nova 就可以了
03/25 20:25, 9F
文章代碼(AID): #1HJrAzb6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rAzb6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