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中壢市102年犬貓絕育補助計畫開始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派大星 )時間13年前 (2013/03/25 10:02),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魯蛋市長的FB上面有公布 登記從4/1~10/31日止 公的貓犬 500圓 母的貓犬1000圓 網址內有配合的寵物醫院 要注意的是市公所經費有限 可能會提早結束喔 http://tinyurl.com/beul2qf 附上網址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1.58 BONTON:轉錄至看板 cat 03/25 10:13

03/25 11:28, , 1F
想借問,補助的這幾家,哪家推薦的?
03/25 11:28, 1F

03/25 12:53, , 2F
我剛好也想問XD
03/25 12:53, 2F

03/25 13:54, , 3F
也想問+1 XD
03/25 13:54, 3F

03/25 15:48, , 4F
推天一!
03/25 15:48, 4F

03/25 15:49, , 5F
宏X都把貓關在籠子裡養,有隻長毛的感覺照顧的不是很好
03/25 15:49, 5F

03/25 15:50, , 6F
每次路過都覺得很心疼ˊˋ
03/25 15:50, 6F

03/25 16:17, , 7F
一定要是中壢市民嗎
03/25 16:17, 7F

03/25 16:19, , 8F
市公所公告有說 設籍於中壢巿
03/25 16:19, 8F

03/25 19:48, , 9F
樓上的意思是戶籍是在中壢才行嘛? 看過市公所公告 還是不
03/25 19:48, 9F

03/25 19:48, , 10F
太清楚@@
03/25 19:48, 10F

03/26 11:54, , 11F
身份證上的地址要是中壢才行
03/26 11:54, 11F
文章代碼(AID): #1HJx14e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x14e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