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不錯的瑜珈及有氧課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3/25 11:2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3月初第一次接觸瑜珈,整個就迷上了!!! 尤其上班一天後舒緩放鬆整個人真的好~~~~~~舒服阿!! 現在在中原大學推廣中心上,一個禮拜一堂課覺得有點不夠, 但報名都是一期一期的,也不好中間插進去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在中壢地區的瑜珈或有氧課程, 然後收費合理又不貴的!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9.53

03/25 12:28, , 1F
想知道+1
03/25 12:28, 1F

03/25 12:49, , 2F
想知道+1
03/25 12:49, 2F

03/25 12:57, , 3F
我以前上過地球村樓下的嬌點還不錯~不知道搬哪去了QQ
03/25 12:57, 3F

03/25 13:21, , 4F
新生路上有一家但忘記名字
03/25 13:21, 4F

03/25 13:22, , 5F
好像是預買十堂課,每次上課扣一堂,可以每天去
03/25 13:22, 5F

03/25 13:25, , 6F
中壢社福館~ 應該比大學的便宜
03/25 13:25, 6F

03/25 13:28, , 8F
但是這期的報名時間過了 可能要等下一期
03/25 13:28, 8F

03/25 13:55, , 9F
新路叫昱驊,環北路有有家叫真善美,都不錯
03/25 13:55, 9F

03/25 16:03, , 10F
民族路123號的芊姿瑜伽
03/25 16:03, 10F

03/25 18:28, , 11F
之前上過太子瑜珈很不錯
03/25 18:28, 11F

03/25 22:49, , 12F
中壢社福館只到四月底,公所要收回
03/25 22:49, 12F

03/26 09:52, , 13F
我去上過昱驊~不喜歡TAT
03/26 09:52, 13F
文章代碼(AID): #1HJyEOs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yEOs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