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哪裡有好吃的牛肉燴飯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fuckmemaybe)時間13年前 (2013/03/25 11:5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突然夢到 害我好想吃 有請各位幫忙 小弟今晚想去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4.82

03/25 12:26, , 1F
新中二街的老夫子?
03/25 12:26, 1F

03/25 12:54, , 2F
夢到那招阿XDDDD
03/25 12:54, 2F

03/25 14:57, , 3F
推夢到QQ
03/25 14:57, 3F

03/25 22:04, , 4F
中央西路的阿中 不過要晚上9點才開 其他就不清楚
03/25 22:04, 4F

03/25 23:05, , 5F
中原老師傅
03/25 23:05, 5F

03/29 18:24, , 6F
劉家餃子館還可以...
03/29 18:24, 6F
文章代碼(AID): #1HJyjwxP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JyjwxP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