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已認養] 桃園/遭綁米袋遺棄的梗犬米克斯妹妹(超可愛)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3/25 22:31),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3/27 小布袋順利地跟新媽咪回家了, 媽咪從彰化到桃園只為了接她回家, 一開始還是會擔心能不能給她好生活,跟她生活會不會不開心 但看著睡在新媽咪腿上的她很安穩,那就好了, 感謝-新媽咪給你一個新家 感謝-晨曦動物醫院這幾天的幫忙與悉心照顧, 小布袋,希望你有一個快樂平安的爽爽狗生! **************************************************************** 作者: sillvia (不斷尋找) 看板: ChungLi 標題: Fw: [認養] 桃園/遭綁米袋遺棄的梗犬米克斯妹妹(超可愛) 時間: Mon Mar 25 22:31:24 2013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HK5yWBH ] 作者: sillvia (不斷尋找) 看板: dog 標題: [認養] 桃園/遭綁米袋遺棄的梗犬米克斯(超可愛) 時間: Mon Mar 25 22:28:46 2013 dog版置底版規第一項節錄如下: 『送養狗狗如欲酌收"少許認養費",補貼項目僅限植入晶片或預防針費用。 金額上限1000元以內(須附上醫療費用收據為證) 』 是否需要補貼費用: 否 品種:疑似剛毛獵狐梗 與 拉布拉多 混的米克斯 性別:妹妹 年齡:約2個月大 體重:約1點多kg 個性:活潑撒嬌 健康狀況:佳 地點:桃園 描述:3/24週日上午約11點,在桃園縣楊梅市住家附近草地發現一米袋在草地上滾動, 伴隨著小狗該哭聲,袋口用橡皮筋綁緊!! 將袋口解開後,小可愛嗚嗚的哭聲讓人很心疼且不忍心, 只好帶去看醫生,初步檢查除了需驅蟲外應算健康, 粗估大約2個月大,遭遺棄應不到1天,若再晚個1天就很可能失溫....。 有剪尾,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養2個月發現是混米克斯於是才被遺棄... T_T 因家中已有養狗寶貝,實在沒多餘心力照顧, 牠很黏人很撒嬌,正尋找能愛牠的家人喔! 照片: http://sillvia.pixnet.net/album/photo/211900550-img_18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37.216

03/25 22:39, , 1F
推原po好心,丟棄的人真可惡ˋˊ
03/25 22:39, 1F

03/25 23:18, , 2F
推原PO好心 希望狗狗可以快點找到好主人
03/25 23:18, 2F

03/25 23:19, , 3F
推好心人
03/25 23:19, 3F
※ 編輯: sillvia 來自: 49.159.37.216 (03/25 23:59)

03/26 00:34, , 4F
這種狗會長多大隻呀?
03/26 00:34, 4F

03/26 02:06, , 5F
推原po好心人~
03/26 02:06, 5F

03/26 02:08, , 6F
小傢伙很可愛哩~ 最大應該大不過拉拉的體型吧?!
03/26 02:08, 6F

03/26 07:54, , 7F
推好心人!
03/26 07:54, 7F

03/26 08:41, , 8F
希望可以找到好主人!
03/26 08:41, 8F

03/26 09:57, , 9F
嗯,按照獵狐埂與拉布拉多混的基因,應該最大不超過拉拉~
03/26 09:57, 9F

03/26 12:29, , 10F
推狗好可愛啊 怎會被狠心棄養
03/26 12:29, 10F

03/26 18:56, , 11F
推善良 狗狗好可愛好活潑喔!! 希望趕快找到主人
03/26 18:56, 11F

03/26 20:59, , 12F
推好心人!丟狗的人會有報應的!
03/26 20:59, 12F
※ 編輯: sillvia 來自: 49.159.37.216 (03/27 20:24)
文章代碼(AID): #1HK5-zIO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5-zIO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