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駕訓班學開車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GI)時間13年前 (2013/03/26 01:12),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去駕訓班學開車,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的? 想盡量多一點人去才可以有優惠。 還是說最近有哪家駕訓班有其他優惠方案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7.64

03/26 12:29, , 1F
最近要去學 請問你想報哪一間?中壢這附近價錢很像都差不多
03/26 12:29, 1F

03/26 15:18, , 2F
我最近也想學.中壢內壢價位大概多少壓.
03/26 15:18, 2F

03/26 15:46, , 3F
推薦太子邱教練!
03/26 15:46, 3F

03/26 16:55, , 4F
12000左右
03/26 16:55, 4F

03/26 19:50, , 5F
現在弄到好都差不多11k-13k除非有認識建議挑離家近就好
03/26 19:50, 5F

03/27 09:25, , 6F
最近也要去太子學了 跟樓上說的價錢差不多 貴貴
03/27 09:25, 6F

03/28 01:02, , 7F
我也想學..請問是要報哪間?價位是?
03/28 01:02, 7F
文章代碼(AID): #1HK8LyDD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8LyDD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