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有名的看肝的診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香坂時雨我老婆)時間13年前 (2013/03/26 12: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都一直熬夜 前陣子還頭暈想吐 很怕是肝出毛病 想請大家推薦醫生不錯的診所或醫院 醫生希望親切一些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10.27 ※ 編輯: Amaneismine 來自: 114.45.110.27 (03/26 12:37) ※ 編輯: Amaneismine 來自: 114.45.110.27 (03/26 12:38)

03/26 12:59, , 1F
別自己當鍵盤醫生,真的生病卻免得找錯方向,先做個健康
03/26 12:59, 1F

03/26 13:00, , 2F
檢查吧 免得真的生病卻找錯方向
03/26 13:00, 2F

03/26 13:01, , 3F
家醫科或是內科詢問醫生,別自己當醫生.........
03/26 13:01, 3F

03/26 14:53, , 4F
這位大大~建議你去署桃或長庚先檢查一下吧!!為自己好
03/26 14:53, 4F
文章代碼(AID): #1HKIOKo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IOKo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