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想報駕訓班的快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AGI)時間13年前 (2013/03/28 15:5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幾天就要去報駕訓班了 而版上好像有不少人要學開車 我想大家一起去才能比較便宜吧~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又想學開車的朋友們~ 趕快回文及站內信跟我說吧 至於要在哪家報名可以大家再商量 我覺得哪家都無所謂 人數確定後我會打電話到各家駕訓班問價錢 想報名的朋友請寄站內信給我 姓名電話也一併給我 等到我確認完價錢會用簡訊通知 我希望能在三天內就算好人數 最晚下星期二之前就報名駕訓班 課程時段之類的 其實我不是很懂 我不知道上不同時段的話能不能一起報名 所以如果有只能早上或下午才能上課的人還是先說一聲 以防萬一我會先問清楚 總之站內信的內容至少要有: 姓名 電話 人數 上課時段 希望報考或推薦的駕訓班  最後如果我有什麼沒注意到的事項沒提 就跟我說一聲吧 朋友們趕快來報名 再晚就不知道下次的駕訓班揪團會在多久以後才有囉! (以上文章若是違反版規請提醒我一下 我再修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73.51

03/28 18:00, , 1F
如果只是單純借場地練習呢
03/28 18:00, 1F

03/28 19:07, , 2F
可以這樣借嗎?你要直接問駕訓班看看吧!
03/28 19:07, 2F

03/29 20:44, , 3F
想學+1
03/29 20:44, 3F
文章代碼(AID): #1HK_QSj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_QSj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