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今天傍晚5點~6點星巴克share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歲月的痕跡)時間13年前 (2013/03/28 06: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人想喝星巴克拿鐵, 想徵人一起share拿鐵買一送一(大杯or特大杯) 購買大杯要使用環保杯也OK唷~ 原則上以SOGO的星巴克為主, 復興路中華電信對面的星巴克也OK~ 時間約在下午5點~6點! ps.我有智慧型手機 有意願者請來站內信, 並給聯絡電話,我會主動與您聯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0.245
文章代碼(AID): #1HKt8Uff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t8Uf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