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今天傍晚5點~6點星巴克share
家人想喝星巴克拿鐵,
想徵人一起share拿鐵買一送一(大杯or特大杯)
購買大杯要使用環保杯也OK唷~
原則上以SOGO的星巴克為主,
復興路中華電信對面的星巴克也OK~
時間約在下午5點~6點!
ps.我有智慧型手機
有意願者請來站內信,
並給聯絡電話,我會主動與您聯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0.245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