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重灌電腦想借外接光碟機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PI BALL)時間13年前 (2013/03/28 09:3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人在楊梅公司 來不及回家拿外接光碟機 想借一台外接光碟機重灌電腦 楊梅市區我可以去拿 並送上一杯飲料當謝禮 50嵐/清心/…都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9.98

03/28 11:02, , 1F
其實也可以燒入USB
03/28 11:02, 1F

03/28 12:59, , 2F
USB大好~
03/28 12:59, 2F

03/28 16:13, , 3F
用USB啦 還灌的更快
03/28 16:13, 3F

03/28 20:01, , 4F
微軟就有USB工具可以下載來用唷
03/28 20:01, 4F
文章代碼(AID): #1HKvyuc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vyuc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