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健行科大附近的書中傳奇收掉了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封)時間13年前 (2013/03/28 12:1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經過健行科大時,發現傑林變成了85度C了 沒有想到傑林也會收起來呢 記得那時看傑林旁邊的書中傳奇像是在整修擴建,就沒想太多 但是我前陣子有經過時,發現書中傳奇變成別的商店了 以前在念健行時最常去的漫畫店就這樣不見了嗎? 還是有搬去哪邊? 如果有人知道,還跟我說一下。 以前有時也會騎車到這邊來看漫畫說~ 只能說這附近改變的真多。 -- ◥ /\ 人 ▌\﹨ \\◥ ▉l\ [▋﹨ ▊◣_. ▄█◣ /◤ -ㄧ— ﹨▍ ╲\_ㄧ─-◥\ ◥ ▌\ \\ ▄▆ /| ▃▄▄▅▃_ ◥﹨_▆▂▅▅ \◣ 入 只有 ▊▆◤ intela01624 - - ◥ / ◣-- l﹋﹌﹉﹊﹌﹋ \ ﹨ _ ◢ - -◥\| ▎◥▇ ◣◣能讓我 \ ◣ \\ ◥ by\cat91847/ ▄▆ 活著的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4.121

03/28 14:37, , 1F
老闆已經收店了,聽附近店家說 那老闆搬去龍岡圓環開早
03/28 14:37, 1F

03/28 14:37, , 2F
餐店,聽說比較好賺
03/28 14:37, 2F

03/28 17:04, , 3F
感謝你,我會懷念那間陪我過專科的漫畫店的
03/28 17:04, 3F

03/28 22:17, , 4F
我好懷念傑林的排骨飯
03/28 22:17, 4F

03/28 23:01, , 5F
第18031篇有你的答案唷!沒有收掉!重新開幕了!!~~~
03/28 23:01, 5F

03/29 00:21, , 6F
之前從對面經過時好像有看到85那條巷子裡有傑林的招牌喔
03/29 00:21, 6F

03/29 00:22, , 7F
可是沒走進去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03/29 00:22, 7F
文章代碼(AID): #1HKyICK_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KyICK_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