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壢眼鏡行 (品牌種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yan)時間13年前 (2013/03/28 19: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眼鏡鏡架斷了,所以打算重配一隻, 因此,想請問: Q1.喜美與元智,這兩家哪個鏡框牌子較多? (因為有點想配RAY-BAN的,但也不一定~) Q2.兩家差異在哪? 以上問題麻煩版友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6.21

03/29 17:19, , 1F
只去過喜美 覺得眼鏡都很醜
03/29 17:19, 1F

03/29 23:28, , 2F
怎!比???
03/29 23:28, 2F
希望能夠配到雷朋的鏡框,但似乎喜美比較多人推~ 只是有聽說 喜美之所以推,就是因為他走極實惠, 所以 是否像雷朋這類的牌子並不會有,或是價位並不是最低~ ※ 編輯: aweikids 來自: 36.231.190.205 (03/30 13:13)
文章代碼(AID): #1HL2BBS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2BBS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