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壢眼鏡行 (品牌種類)
最近眼鏡鏡架斷了,所以打算重配一隻,
因此,想請問:
Q1.喜美與元智,這兩家哪個鏡框牌子較多?
(因為有點想配RAY-BAN的,但也不一定~)
Q2.兩家差異在哪?
以上問題麻煩版友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6.21
推
03/29 17:19, , 1F
03/29 17:19, 1F
→
03/29 23:28, , 2F
03/29 23:28, 2F
希望能夠配到雷朋的鏡框,但似乎喜美比較多人推~
只是有聽說 喜美之所以推,就是因為他走極實惠,
所以 是否像雷朋這類的牌子並不會有,或是價位並不是最低~
※ 編輯: aweikids 來自: 36.231.190.205 (03/30 13:13)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