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生何處買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奪命書生)時間13年前 (2013/03/29 0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想吃花生 就是帶殼的那種,不是蒸氣的是要乾的 不知道哪邊有那種自己炒出來賣那種攤販,感覺比較新鮮 張豐盛有試過,不過我的感覺還是差了一點 還請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5.238
文章代碼(AID): #1HL70Xbk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70Xb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