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貓咪不見了
中壢版友大家好
昨天下午開始找不到家裡的貓咪推推
家裡有兩隻貓咪,另外一隻也四處在家裡找他
遺失時間: 3/28 下午 或 黃昏
遺失地點: 內壢的文化路 (家樂福後門附近)
http://i.imgur.com/N1yqfJY.jpg

上面是貓咪的照片
已經結紮,也有植入晶片
無項圈,尾巴的尾端有一點點勾起來
希望版友可以幫忙注意一下,謝謝大家
不好意思占用版面了
他是很笨的貓,也很不怕人QAQ
如果大家在附近看到很親人的貓請回文或站內信給我QAQ
真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9.185
※ HRDA:轉錄至看板 cat 03/29 12:18
推
03/29 12:18, , 1F
03/29 12:18, 1F
推
03/29 14:47, , 2F
03/29 14:47, 2F
推
03/29 20:27, , 3F
03/29 20:27, 3F
→
03/30 02:45, , 4F
03/30 02:45, 4F
推
04/02 03:39, , 5F
04/02 03:39, 5F
→
04/02 03:39, , 6F
04/02 03:39, 6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