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貓咪不見了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我不叫西斯王)時間13年前 (2013/03/29 12: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壢版友大家好 昨天下午開始找不到家裡的貓咪推推 家裡有兩隻貓咪,另外一隻也四處在家裡找他 遺失時間: 3/28 下午 或 黃昏 遺失地點: 內壢的文化路 (家樂福後門附近) http://i.imgur.com/N1yqfJY.jpg
上面是貓咪的照片 已經結紮,也有植入晶片 無項圈,尾巴的尾端有一點點勾起來 希望版友可以幫忙注意一下,謝謝大家 不好意思占用版面了 他是很笨的貓,也很不怕人QAQ 如果大家在附近看到很親人的貓請回文或站內信給我QAQ 真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9.185 HRDA:轉錄至看板 cat 03/29 12:18

03/29 12:18, , 1F
幫你轉到貓版
03/29 12:18, 1F

03/29 14:47, , 2F
幫高調
03/29 14:47, 2F

03/29 20:27, , 3F
快找推推 嗚嗚嗚
03/29 20:27, 3F

03/30 02:45, , 4F
剛剛在外面找到推推了謝謝大家QAQ 臭貓QAQ
03/30 02:45, 4F

04/02 03:39, , 5F
找看你推文時間,找貓果然要半夜找,我家貓咪不見2天我
04/02 03:39, 5F

04/02 03:39, , 6F
最後說清晨5點在外面找到牠的
04/02 03:39, 6F
文章代碼(AID): #1HLHLHJ5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HLHJ5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