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 ”已解決“4/4桃猿vs兄弟青埔球場 門票兩張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騎豬帶你去散步㊣)時間13年前 (2013/03/29 16: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在ibon購買兩張4/4門票 今天才發現買錯位置了== 因為上禮拜也有門票要退款 ibon退款時間太久了所以我想轉讓 有兩張門票 一張為半票 位置為東下e區24排10 11號 原價六百元 轉讓價五百元 地點為 內壢車站 中壢車站 元智大學 中原大學 若有其他地方可來信討論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2.238 ※ 編輯: crstal 來自: 114.34.32.238 (03/29 16:48) ※ 編輯: crstal 來自: 114.34.32.238 (03/29 16:49)

03/30 03:15, , 1F
你要買 LAMIGO 那邊?
03/30 03:15, 1F

03/30 04:00, , 2F
我要買兄弟象買到拉咪構。
03/30 04:00, 2F

03/30 06:51, , 3F
東邊是兄弟沒錯吧 LAMIGO不管主客都西邊
03/30 06:51, 3F

03/30 12:45, , 4F
如果要轉讓我想要!
03/30 12:45, 4F

03/31 02:01, , 5F
c大原來是這樣 感謝
03/31 02:01, 5F
文章代碼(AID): #1HLLJli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LJli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