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區青年活動中心健身房?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elai)時間13年前 (2013/03/30 14:18),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做些有助心肺的運動, 例如慢跑或遊泳, 因為住的地方離南區活動中心還算近, 因此想先在那裡做運動。 想請問有去過的中壢朋友們, 南區活動中心的健身房,器材、環境好嗎? 如果是星期日一早,使用的人多不多? 另外,運動完想淋浴, 那裡的設備乾淨嗎? 謝謝。 -- 沒有愛,呼吸只是時鐘的滴答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8.112

03/30 14:34, , 1F
健身器材和環境我個人覺得不錯,但是沒有地方可以淋浴。
03/30 14:34, 1F

03/30 14:41, , 2F
可以辦一個月的悠游卡,可以一個月內使用健身房與游泳池
03/30 14:41, 2F

03/30 14:41, , 3F
就可以健身房完去游泳池淋浴囉 :)
03/30 14:41, 3F

03/30 15:05, , 4F
想請問...如果是重訓的器材呢@@ 會有指導人員嗎@@??
03/30 15:05, 4F

03/30 15:17, , 5F
基本的東西有 器材不會用可以問他們 會教你
03/30 15:17, 5F

03/30 15:22, , 6F
如果附近車流量不要那麼大會是很不錯的地方
03/30 15:22, 6F

03/30 15:22, , 7F
以前健身完出大門 還要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才敢過前面那個
03/30 15:22, 7F

03/30 15:23, , 8F
路口 就算是綠燈也一堆人照闖不誤...
03/30 15:23, 8F

03/30 15:24, , 9F
*紅
03/30 15:24, 9F

03/30 15:25, , 10F
價錢辦月票很便宜 不是月票只能用一邊的設施很麻煩
03/30 15:25, 10F

03/30 19:47, , 11F
可以用兩邊吧
03/30 19:47, 11F
文章代碼(AID): #1HLeEWze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eEWze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