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買賣] 轉讓3/31北上15:02有位莒光票兩張
※ [本文轉錄自 FongShan 看板 #1HLjUAgJ ]
作者: plamess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看板: FongShan
標題: [買賣] 轉讓北上有位莒光票兩張
時間: Sat Mar 30 20:15:59 2013
我們要搭親友的車北上,
因不想被扣手續費
所以轉讓給剛好要北上的人
轉讓3/31 15: 02從鳳山出發的莒光號車票
約20:24到新竹 7車24號 524元
21:05到中壢 3車31號 592元
交易地點在鳳山火車站(可談)
轉讓到3/31 13:30
有意者請站內信或0977-025346吳小姐(電話聯絡優先)
若沒有就直接退票了
希望有緣可以轉讓出去^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4.121
※ plamess: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3/30 21: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lamess (115.165.218.24), 時間: 03/30/2013 21:46:47
※ 編輯: plamess 來自: 115.165.218.24 (03/30 21:56)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