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壢內壢有收驚的地方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ju)時間13年前 (2013/03/30 23:3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看到fb po可怕的圖片 嚇到了 睡都睡不好 想說 看要不要去收驚 想請教大家 中壢內壢哪邊有不錯的收驚呢 懇請大家推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7.25

03/30 23:48, , 1F
看到誰的照片?XD
03/30 23:48, 1F

03/31 00:23, , 2F
威尼斯附近有慈惠堂 早上有師兄師姐免費收驚 應該8點就有了
03/31 00:23, 2F

03/31 00:39, , 3F
中壢的大時鐘 就華南銀行對面那棟大樓 裡面有
03/31 00:39, 3F

03/31 02:16, , 4F
內壢記得在中華路 遠東紡織對面有 賣金紙的 2樓有
03/31 02:16, 4F

03/31 21:11, , 5F
大悲咒有治煞之功效!都多多念誦
03/31 21:11, 5F
文章代碼(AID): #1HLmSKg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LmSKg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