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原日式一番鍋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Yo~)時間13年前 (2013/04/08 20: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六原本打算和朋友去吃中原的日式一番鍋 原本都訂好位了 結果他剛剛打來說 他們換成不是吃到飽的了@@?!!! 變成好像是有點套餐的價格 就是有199 299 之類的 請問這是改多久了啊??? 有沒有鄉民嘗鮮過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7.119

04/08 22:04, , 1F
剛剛才去吃,是吃到飽.價格399+10%,要跟服務員點餐.
04/08 22:04, 1F
文章代碼(AID): #1HOhlWV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OhlWV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