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徵一起打網球~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rr)時間13年前 (2013/04/08 23:5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拿到球拍~ 徵人一起打網球~ 我只知道中央裡面有場地($100?/有人問),還有明巧(500/2hr) 我是新手,目前上課學習中~ 應該還可以把球打回去,不至於一直撿球~ 希望有機會先對打看看,畢竟還是要找實力差不多的, 讓你一直撿球我也不好意思打下去..... 請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52.177

04/09 00:14, , 1F
有關鍵字嗎??
04/09 00:14, 1F

04/09 08:54, , 2F
請問明巧是甚麼?
04/09 08:54, 2F

04/09 09:07, , 3F
明巧室內球場~可以搜尋一下,場地費不便宜就是
04/09 09:07, 3F

04/09 10:31, , 4F
光明公園那邊的縣網和吉林路中山公園都免費 不過要挑時段
04/09 10:31, 4F

04/09 13:10, , 5F
有沒有人啊~~我平日晚上~或禮拜日都可
04/09 13:10, 5F
文章代碼(AID): #1HOkb0D6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Okb0D6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