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4/10 龍岡米干,中壢捐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4/09 14:5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囉 時間:4/10 米干 11:30-13:00都可 配合有緣的鄉民 捐血 吃完米干後出發 地點: 米干的話,版上很多推薦的,可能任選一間試試 捐血:中壢捐血室 人數: 不限 備註: 捐血請自備身分證喔(駕照健保卡好像也可以)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我,並附上聯絡方式及稱呼,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7.121

04/09 15:16, , 1F
其實剛吃飽 最好是不要捐
04/09 15:16, 1F

04/09 15:18, , 2F
休息半小時到一小時再捐 比較不會有乳糜血問題
04/09 15:18, 2F

04/09 16:39, , 3F
明天要上班...不然就跟了..
04/09 16:39, 3F

04/09 19:46, , 4F
中壢捐血室在哪?多久捐一次較好呢?
04/09 19:46, 4F

04/09 21:53, , 5F
捐血分250or500cc 捐少的兩個月 多的要三個月之後才能再捐
04/09 21:53, 5F

04/10 02:28, , 6F
如果從忠貞吃完~再騎回中壢再找個車位~超過30分鐘嘍
04/10 02:28, 6F

04/10 02:29, , 7F
中壢市復興路117號2樓...小林和何家仁旁邊的巷子
04/10 02:29, 7F
文章代碼(AID): #1HOxifsj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Oxifsj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