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4/10 龍岡米干,中壢捐血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yanshing (.......................)時間13年前 (2013/04/09 14:54)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如標題囉
時間:4/10
米干 11:30-13:00都可 配合有緣的鄉民
捐血 吃完米干後出發
地點: 米干的話,版上很多推薦的,可能任選一間試試
捐血:中壢捐血室
人數: 不限
備註:
捐血請自備身分證喔(駕照健保卡好像也可以)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我,並附上聯絡方式及稱呼,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7.121
→
04/09 15:16, , 1F
04/09 15:16, 1F
推
04/09 15:18, , 2F
04/09 15:18, 2F
推
04/09 16:39, , 3F
04/09 16:39, 3F
→
04/09 19:46, , 4F
04/09 19:46, 4F
推
04/09 21:53, , 5F
04/09 21:53, 5F
推
04/10 02:28, , 6F
04/10 02:28, 6F
→
04/10 02:29, , 7F
04/10 02:29, 7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