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正魷魚焿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一姐)時間13年前 (2013/04/22 13:1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各位後站的阿正魷魚焿開了沒? 另請教其營業時間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21.197

04/22 13:59, , 1F
以前是16:00 現在不知道
04/22 13:59, 1F

04/22 15:06, , 2F
沒記錯的話,今天會開始營業
04/22 15:06, 2F

04/22 19:46, , 3F
剛路過沒開,門口掛張紙板寫延到29日開
04/22 19:46, 3F

04/22 22:45, , 4F
瞭解,謝謝各位,看來要吃真的要靠運氣
04/22 22:45, 4F

04/23 00:48, , 5F
借標題一問.. 請問有人知道原後站旁的蚵仔煎.大腸麵線
04/23 00:48, 5F

04/23 00:49, , 6F
攤位搬去哪了嗎?? 謝謝 ^^
04/23 00:49, 6F
文章代碼(AID): #1HTCUU-b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TCUU-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