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正魷魚焿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即將上線)時間12年前 (2013/10/01 23:1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候站的阿正魷魚焿現在還有嗎? 等等下班想要解饞一下 如果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或是有什麼好吃的宵夜 炸的、烤的不考慮,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83.30

10/01 23:12, , 1F
麻辣鍋,羊肉爐
10/01 23:12, 1F

10/01 23:16, , 2F
剛經過有開喔
10/01 23:16, 2F

10/01 23:45, , 3F
吃這家要靠緣分 專程去可能沒開 不小心經過 它又開了 @@
10/01 23:45, 3F

10/02 00:30, , 4F
他收了……無緣
10/02 00:30, 4F

10/02 00:59, , 5F
還有開啦, 今天才經過的!
10/02 00:59, 5F

10/02 01:10, , 6F
我去就收攤了
10/02 01:10, 6F

10/02 12:11, , 7F
每次經過大概11點就會開始收攤
10/02 12:11, 7F
文章代碼(AID): #1IIkONbB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IkONb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