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平鎮陽明醫院附近哪裡有撞球場?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享受現在)時間13年前 (2013/05/11 02:0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ycuty (神之中指)》之銘言: : 請問大家 : 平鎮陽明醫院附近有沒有不錯的撞球場 : 或者最近的大專 健行技術學院 附近也可以 : 場地明亮給人舒服的感覺比較重要 另外最好方便停車 ^^ : 謝謝^^ 陽明醫院附近應該是沒有,比較近的又要好停車只想到幾家而已 1.中央大學後門 中央路全家對面那條路進去 鉅大撞球館 旁邊非常好停車 環境也明亮 算不錯 2.中央大學消夜街 藍天 旁邊有一小塊空地可以停車 沒鉅大這麼明亮 還算OK 3.離健行比較近 又要好停車 推環中東路上的地中海 在全聯樓上 汽車他有專屬的停車場在斜對面 職業選手王清峰開的 環境算不錯 有在用心整理的好球館 缺點就是地方不算大 桌數不多 大概想得到這些 不考慮停車問題的話 中原很多球館可以去試試看 我比較喜歡球風 XD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6.120

05/11 16:55, , 1F
個人覺得U兩也不錯
05/11 16:55, 1F
文章代碼(AID): #1HZJUCFw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JUCFw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