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有人貓走失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王小強)時間13年前 (2013/05/15 20:4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躲在中山東路跟幸福街附近的車底下 應該是走失的貓,全身溼透了 非常怕生,本來想帶去附近寵物醫院或寵物店 可是騙不出來沒辦法,對貓品種不了解 最大特徵是耳多是折起來的 失主快來帶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7.94

05/15 22:28, , 1F
幫高調!!
05/15 22:28, 1F

05/16 14:26, , 2F
可以請問貓咪的花色嗎?
05/16 14:26, 2F

05/16 14:30, , 3F
http://ppt.cc/fTrl 有人也在附近找貓咪
05/16 14:30, 3F

05/16 14:43, , 4F
05/16 14:43, 4F
文章代碼(AID): #1HauCUYl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auCUYl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