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惡魔蛋糕會員卡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嗚拉拉~)時間13年前 (2013/05/16 14:3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孩滿月了,想買惡魔蛋糕送幾個好友,但數量不足以達到他們彌月蛋糕的優惠價格,因此想向板友借一下會員卡,用畢即歸還。 預計明天會去sogo那裏買,不知道有沒有版友能方便借用,麻煩請回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1.147

05/16 15:06, , 1F
記得標題空半格
05/16 15:06, 1F

05/16 21:16, , 2F
你要買多少 我可以幫你!
05/16 21:16, 2F
看到訊息時已經晚了...所以只好直接殺過去買,還是謝謝嚕! 不過現在特約廠商滿600元就送會員卡,所以我先買了2個湊600元, 剩下的數量明天就可以會員價購買了~

05/16 22:24, , 3F
我一直好想要吃吃看,可是原價跟會員價差好多~我也想借
05/16 22:24, 3F

05/16 22:24, , 4F
卡~ 不知道有人可以借嗎? 用完馬上歸還~
05/16 22:24, 4F

05/16 22:42, , 5F
好想吃看看~可以搭便車借會員卡嗎~^_^
05/16 22:42, 5F
如果也想吃惡魔蛋糕的朋友,明天上午我還會再過去買,如果你正好也在那 到時也可以到場直接用會員卡幫忙買喔! ※ 編輯: poohis 來自: 36.228.81.91 (05/17 14:54)

05/17 15:35, , 6F
可惜~~現在才看到,如果你有再去跟我說一聲 ^^
05/17 15:35, 6F

05/18 05:37, , 7F
我可以比會員卡在便宜 原因請站內信@@
05/18 05:37, 7F
文章代碼(AID): #1Hb7trk0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7trk0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