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新民夜市今晚有開嗎
待會要從基隆跑過去,
可以麻煩住附近的大大幫忙看一下嗎?
好久沒過去了,超級懷念>///<
真希望中壢是好天氣!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40.241
→
05/16 18:13, , 1F
05/16 18:13, 1F
→
05/16 18:20, , 2F
05/16 18:20, 2F
推
05/16 18:23, , 3F
05/16 18:23, 3F
推
05/16 18:23, , 4F
05/16 18:23, 4F
推
05/16 18:23, , 5F
05/16 18:23, 5F
→
05/16 18:47, , 6F
05/16 18:47, 6F
推
05/16 21:06, , 7F
05/16 21:06, 7F
推
05/16 21:07, , 8F
05/16 21:07, 8F
推
05/16 22:23, , 9F
05/16 22:23, 9F
推
05/17 19:21, , 10F
05/17 19:21, 10F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