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壢新民夜市今晚有開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攸雨月)時間13年前 (2013/05/16 18:0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待會要從基隆跑過去, 可以麻煩住附近的大大幫忙看一下嗎? 好久沒過去了,超級懷念>///< 真希望中壢是好天氣!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40.241

05/16 18:13, , 1F
才不告訴你勒 揪咪0.<
05/16 18:13, 1F

05/16 18:20, , 2F
拜託啦>"<
05/16 18:20, 2F

05/16 18:23, , 3F
雨停了
05/16 18:23, 3F

05/16 18:23, , 4F
看起來會有開,只是天氣不穩定。
05/16 18:23, 4F

05/16 18:23, , 5F
目前沒有下雨,應該會照常開
05/16 18:23, 5F

05/16 18:47, , 6F
太好了,感謝各位大大(在路上了
05/16 18:47, 6F

05/16 21:06, , 7F
新民夜市在哪裡呀?(不好意思剛搬來中壢)
05/16 21:06, 7F

05/16 21:07, , 8F
新明國小旁邊
05/16 21:07, 8F

05/16 22:23, , 9F
新民路,新民國小旁的那一段
05/16 22:23, 9F

05/17 19:21, , 10F
05/17 19:21, 10F
文章代碼(AID): #1HbAwI5S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AwI5S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