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原夜市的炒泡麵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猴子老婆)時間13年前 (2013/05/16 20:11),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原夜市有一家賣金門炒泡麵 還有兼賣烤玉米 在日新路上的小七門口(大概在中段) 這陣子去買常常撲空 不曉得是不是已經不做了 還是換地點? 還是有跟老闆比較熟的聽說到甚麼消息呢? 我好想吃他的炒泡麵喔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6.210

05/16 21:22, , 1F
最近也很少看到,我也想吃XD
05/16 21:22, 1F

05/16 23:22, , 2F
今天有開耶XD
05/16 23:22, 2F

05/17 00:15, , 3F
應該是雨天,老闆休息跑去玩,哈哈
05/17 00:15, 3F

05/17 00:16, , 4F
他的烤玉米很好吃
05/17 00:16, 4F

05/17 02:23, , 5F
昨天我也有看到
05/17 02:23, 5F

05/17 02:23, , 6F
借題問一下 好吃嗎 XD
05/17 02:23, 6F

05/17 03:07, , 7F
炒泡麵我常吃 沙茶口味遠比原味來得好吃
05/17 03:07, 7F

05/17 07:03, , 8F
我下午可快六點去沒看,看來應該是比較晚出來
05/17 07:03, 8F

05/17 07:23, , 9F
沙茶比較好吃+1 他好像也開蠻久的了
05/17 07:23, 9F

05/17 16:16, , 10F
最近有點愛上泡菜口味!!! 炒泡麵只要下雨就不會開= =
05/17 16:16, 10F

05/18 01:09, , 11F
喔屋 我聽我朋友說難吃 所以都沒吃過 試試看好了!
05/18 01:09, 11F

05/18 01:20, , 12F
我覺得炒泡麵和烤玉米都很好吃
05/18 01:20, 12F

07/28 01:46, , 13F
泡麵沒傳說中的好吃
07/28 01:46, 13F

01/31 20:53, , 14F
真的,沒有傳說中好吃欸(想念金門的味道)
01/31 20:53, 14F
文章代碼(AID): #1HbCp-C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Cp-CI (ChungLi)